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Now Playing



關淑怡唱得好正.

眾生花 - 十二金釵
Featuring: 關淑怡
曲: 陳輝陽
詞: 林夕
編: 陳輝陽

蓮花色似空 為純白精忠
恨吻著風 一煽動 睡蓮被染紅
曇花一秒鐘 任蝴蝶簇擁
為記念過客那份痛 到下世重逢
眾生失控 夢到劇終
黛玉知痛 化作落紅

如水仙最懂 自憐在水中
夜蜜蜂 香暗動 被緣份撲弄
誰惜花也懂 蜜糖為播種
歲月叫花瓣放鬆 轉眼不再紅
眾生失控 但美艷般蒼穹
十方起哄 紅顏不易種



下面這個嗎... hmm... 明哥feel. 有趣組合. 未聽清, 遲些再聽.

第三身
唱: 麥浚龍. 何韻詩
曲: 王雙駿
詞: 黃偉文
編: 王雙駿


麥: 很複雜 竟多了個她
何: 是人類與 惡魔之間 緩衝帶吧
麥: 這曖昧 是人性 平日卻隱了形吧
何: 神魔到齊 沒法解決問題 就要請我落場吧
麥: 在等機會 為兩邊都打氣 讓我不知所措吧

合: 由一個加上一個 突然又多一個 一唱一答 尚有一和

如超我本我真我 立場上有分別 開會(選舉)將會亂更多
如一個一個一個 突然又多幾個 三個真我 又再分裂
如果任由 白與黑再混和 深淺灰有萬隻麼(新分身註定更多)

麥: 黑加白 衍生這個她
何: 並無事幹 性質 簡單如黑與白
麥: 她出現 是提我 無絕對的聖人吧
何: 何解你們 自信得你二人 善惡間有別人吧
麥: 或者魔道 尚有一點感性 就似她般中性吧
何: 第三身不對事但對心 生於多變大氣氛 成魔成仁 也許交替做更吸引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