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Now Playing 關於我

關於我
唱: 關淑怡
曲: Stephen Rudden (a/k/a Beanz) & Tessa Niles
詞: 黃偉文
編: John Laudon

道歉吧 認錯吧 後悔吧 自責吧
誰是我 共你真的有關嗎
聽你講得那麼差 你覺得真的有份嗎 聽著吧

做決定 是我吧 負責任 是你嗎
嚴重嗎 人家不會有影響吧 何必跟我說這種話
好比拉上了窗紗 但外面還在說話 冷靜吧

風光關於我 滄桑都關於我 好不好都只是我
興衰都關於我 悲喜都關於我
你去做你 我做我的我 需要你代付帳麼
一切美麗壞結果 我負荷

滴了淚 冒了汗 亦是我的 濃或淡 不關你的事
一杯水 冷暖自知 不要給你用正義 制限住
做對事 做錯事 做了後 就會知
何用你 誇張到發生前 來給我批注
可惜根據我所知 准你參與沒意義 太礙事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