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無人性三部曲

Live in Unity 其中一段很喜歡的, 以上錬公仔演繹.



神經痛
曲: Kooki
詞: 黃偉文/何秀萍
編: 王雙駿 for double c music group
像突襲 平靜五臟裡 劇痛得彎腰流淚
難堪深深 埋在血液裡 像個地雷
懷中耿耿 無論漲或退 亦似洶洶的洪水
隨地湧起 又狠狠的過去

每次也讓我死去活來 地老天荒非痛不可
你永遠沒法感受這痛楚 如割去什麼
人間的痛楚 ah-a 即使於瞬間 流過
加起的痛楚 都未夠我的一半多
長戚戚的痛苦 難過 錐心鑽骨是神經痛
一切會好 只要忍 到劇終

越事近 人越欠力氣 越發知不可逃避
每月漫漫 無論坐或企 都相依一起
弱質纖纖 流露缺憾美 陣痛得生不如死
流汗虛脫 又險些昏過去


天使藍
曲: 何韻詩
詞: 黃偉文
編/監製: 英師傅 for double c music group

不再相信天使 卻信凝望你時
本性難移 凡心會動過不已
只要戀愛幾次 誰還能像幼兒
不會懷疑 無知到像個天使

若插翼難展翅 情願因你脫下純白羽衣
戀愛難 不想更難 苦戀那時 不得已
慢慢地學會痛心 慢慢地學會化身 普通人
還怎能無償地拼命愛別人
慢慢地習慣碎心 慢慢地明暸情感 的陰暗
才可跟你 走得更近 (怎給你這天使之吻)

天國跟我很遠 情人留在眼前
不會團圓 迷戀也有褔 不敢抱怨
不會視而不見 純真總被歲月去污染
反正 誰都會有這一天

慢慢地學會痛心 慢慢地學會化身 普通人
還怎能無邪地撲入那風塵
慢慢地習慣碎心 慢慢地墮進無底 的深吻
比登上仙境更吸引


娃鬼回魂
曲: 黃丹儀
詞: 黃仲凱
編: 黃丹儀/舒文

從沒有渴望能平等 誰是玩具或似主人
您是皇室 我是陪襯 洋娃娃不愛人發問
藏在您腳下提油燈 權杖治癒我的疤痕
您未盤膝 我未平身 洋娃娃寵愛僕人

世界的錯摸太多 錯到不覺得難過
明天找到下個 比不起我獨個 跟這公仔唱一日歌
世界不記得我麼 我也不覺得難過
如果所有伴侶 可將手腳換過 定會很登對的 沒錯

誰料怨咒突然纏身 桃紅面上劃滿花痕
誰人行兇 誰人憐憫 洋娃娃玷污了金身
沒法啞忍不如殘忍 拿著利刃贈您傷痕
刺在您身 痛在我心 洋娃娃分割下沉

世界的痛楚太多 痛到不覺得難過
明天找到下個 比不起我獨個 跟這公仔唱一日歌
世界不記得我麼 我也不覺得難過
如果所有伴侶 傷口可再活過 定會很登對的 沒錯

溶掉頭髮 讓每一根變花火
圓渾眼睛 被挖空彷似不曾張開過
綾羅裙帶 讓我剪開您枷鎖
來讓我解脫您 拿著您的手腳 分開探戈

這世上 失血的太多 痛到不覺得難過
明天找到下個 比不起我獨個 跟這公仔長夜撫摸
世界不賜給甚麼 我也不覺得難過
如果一個伙侶 一心想要逝去
留下身體髮膚 伴我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