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06

火候未夠

臨週末上了一課.

情節大約是這樣的(相當典型):
~ 小項目一直得不到O小隊方面的明確支持, 安排的討論會一推再推
~ AP 隊目J遂向O小隊所屬的i大隊長G及I老頂T提問
~ i大隊長G回覆說已任命C小隊的L負責
~ 我指出L只主導C小隊(其實小隊也還未成形), 現階段主要挑戰在於欠缺O小隊方面的投入
~ L通風報信給我說i大隊長G不太高興(指數無從肯定), 覺得我是向AP投訴

唉... 真的無謂解釋. 當然覺得相當無辜, 只能怪自己道行未夠, 有些事情可處理得"好"一些. 都是溝通的問題...

一個團隊的導向已經夠複雜, 多方團隊志趣各異優先序有別, 你一言我一語的(又或應語的不語, 不應語的卻語...), 更使人頭暈轉向, 落荒而逃...

祝我好運啊.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