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老闆啊老闆

在路上, 陳總來電 "想同你傾吓計咋". 好 sweet. 雖然聲音聽得出來有點累.
她貴人事忙, 每星期都要飛, 卻會在星期六晚主動來電, 好感動.
早兩天我 send email 告訴她我要離開的決定. 沒有直接打電話給她, 一是因為她常出差工作很忙不想打搞, 二是... 不知道怎開口, 雖然她已離開敝公司, 但是她的時代就是我在 xxx 的快樂時代, 也是剛踏入敞公司還叫 Consulting Group (!! 我應該還有名片) 的時候. 後來在某大客戶的項目, 我們一班人人鬼鬼一起花了不少時間, 數一數, 自己都花了23個月 (都未做完).
如果她還在敝公司, 或許我會像3年前 (原來差不多同一時節) 一樣, 捨不得離開, 即使人工稀薄. 其實想想, 陳老闆跟我只有一段過渡性的 direct report 關係. 畢竟她太高級, hehe, 我不用 report 到那個 level. 另外就是 M&A 加季節性 re-org 加恆常性高層音樂椅的關係, 轉來轉去習以為常.
老闆啊, 你永遠是我的老闆. 尊敬的老闆.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