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防不勝防

都咪話唔驚...

防不勝防
唱: 陳奕迅 曲: 張繼聰 詞: 黃偉文

為何喝過那咖啡杯 無故失踪了
家裡卻彷彿增添了數本新書
為何你那床頭玩具熊 再找不到
花樽的花偏偏天天轉色

也許這刻你仍然尚未發覺
家中有這一個訪客
時時漏夜冒昧探你
將瑣碎東西帶走 然後又放低

在你的唱機放低唱片是我
算是暗中一起分享過首歌
從你的套房帶走被單是我
你睡過的 至少我都睡過

為何那個故障手機 無故修好了
梳妝檯怎麼這麼快沒有香水
為何有雨 門前就突然有一把傘
相簿的相偏偏天天變少

從你工作間帶走廢紙是我
照著你的筆跡寫封信給我
在你抽屜中放低戒指是我
你就算知 也不會想是我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