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越忙越x

好些日子沒有update. 是太悶也是太懶更也是沒精打采.
然後有聊事好無聊事也好, 溝淡的溝淡, 爆散的爆散, 囤積的囤積到料不出理來, 萬語千言從何說起? 就像醫師說我的千年火.
有人說過, 越忙 (unidentified/undefined) 越xx.
xx 可以是: 打掃, 打機, 打坐, 打書釘... 適隨尊便, 只要是跟原本要"忙"的事無關, 能幫"倒忘"就是了. 越倒越好.
我呢, 越忙越打 blog.
所以. 其實. 今個 long weekend. 我好忙.

btw. 那天, 師傅說我一身黑衣好cool. 其實我想話. 無忘六四.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