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抱緊眼前人

情歸何處
唱: 梅艷芳
曲/編: 倫永亮
詞: 張美賢

夜有點涼 讓晚星將這漆黑天際 再燃亮
微弱聲浪 逝去的歌風裡迴盪 撲進我的心窗
沒有隱藏 為我的戀愛不止一趟 有期望
然後失望 我卻始終一個模樣
實在誰伴我 地老天荒

我在尋找 可依偎的胸膛
愛在何方 我笑我紿終希罕
仍然願意准許當天飄進夢鄉
為紀念曾經遇上 (為紀念曾經巧遇上)

夜那麼長 或間中嚮往孤身一個 去流浪
無論怎樣 到了天邊海角還是 會有我的方向
似戲一場 驟眼的相見相識相愛 更時尚
還是感謝 有過一刻將我燃亮
但是誰伴我 地老天荒



抱緊眼前人
唱: 梅艷芳

曲: 林子祥
詞: 潘源良
編: 倫永亮, Terry Chan

本應相愛 本應相襯
命裡註定同行卻未能
捨不得不愛 把不得一世
唯願抱緊眼前人

匆匆一世 深深一吻
就此以後無從愛別人
若只得今晚 可偷偷走近
誰又理得天鎖禁

愛你就算 將跌入永遠黑暗
但這一刻抱緊
多麼確實 無用再覓尋
浮沉人在世 快樂循環又傷心
但願愛得最動人

一宵的愛 一生的印
儘管最後如同過路人
捨不得不愛 巴不得一世
唯願抱緊眼前人 唯願抱緊眼前人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