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溫婉

回家路上, 碰上了kw. 好開心. 真係10年無見.
交換了小小近況, 自己的, 人家的.
她的仔仔1歲了, 好好好可愛. hohohohoo.
雖然只能在手提電話裏遠觀, 但可以肯定的是 - kw 啲肉都比哂個仔, 哈!
(當然, 肉身跟靈魂都逃不掉ga la... 突然想起一首歌... 如下)
即時'吹雞'call 了ap和hg, 當然大家是要碰頭的了, 越快越好.

Can't wait!

kw說覺得我溫婉了... aarrrr... hmm... I think I'm only deflating...
想當年... 好好玩. 兩'幫' literature, econ 人, 相處時間不多, 卻不知怎的'居然'可以混得來, 真是緣份.
一想當年就一發不可收拾... 返來囉返來囉... 去歌!

兩位一體
唱: 何韻詩
曲: 馮翰銘
詞: 林夕
編: 英師傅

你在這裡 我身體中進睡 孩子請不要推
快吧 擠逼將過去 無非等多幾個月 何必心急去催

日夜輕輕撫摸聽候你光臨 在我堡壘興建人生
這種感動要比戀愛還逼真 畢竟同一個體溫
要你一生分享我身體 誰敢疏擺這關係
終身的愛容納於這空位 還滿足到難捨你出世

兩百多天一起兩位一體 情感即使會消逝
此刻的我如上帝 那陣痛多麼抵 證實我掌管一切
(縱沒法保管一世)

你在這裡 你不懂得眼淚 來這溫室寄居
你是 快感的證據 眉梢不管將似誰 誰都不可竊取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