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迷你與我

原版的Mini很有性格, 手波又好玩, 但我怕車舊麻煩, 又討厭給人拋離'食塵' , 所以沒有guts擁有. 新千禧年後BMW版當然舒適易開得多, 用的是3-series底盤, 但韻味大大大大減, 性能又不見特出(Cooper S 好一點), 不是我杯茶. 雖然相比另一經典Beetle, Mini 的新生代是相對出色.

因為對車/開車的喜愛, 對以此為題的歌特別留神. 這首不單是談Mini, 還有語帶相關歌手的'路' 吧.
特別喜歡當中幾句 -
"你有你大路 我有我漫步 我得到我所經過的領土"
"笨拙但是這風格絕了版 開始比較難 但確實喜歡怎怕煩"
"我不要保姆車灑脫些更好"
"相信總有些大人物坐迷你上路"

迷你與我
主唱: 何韻詩
作曲/編曲: 英師傅 double c music group
填詞: 黃偉文

跑出一片藍 是我自選的天使藍
在大路上瀟洒爽快轉彎
統統飛了站 就似是初戀般野蠻
技術尚嫩 偏偏勝在夠膽
車身雖小 偏偏卻是我揀

不必跟蹤 不必開路 我很好
不必指揮 不必燈號 會找到
你有你大路 我有我漫步
我得到我所經過的領土

多多風險 小小獎勵 也很好
兜兜轉轉 苦苦得來 也很好
我也會疲勞 我也會迷途
至少可以高聲說 現在由我帶路

跑出一片藍 是我夢想的天使藍
笨拙但是這風格絕了版
開始比較難 但確實喜歡怎怕煩
就像獨立 總得考試過關
不管多苦 始終也是我揀

小小的衝動禁不到
小小的堅持卻不倒
我有我力度 我有我熱度
我不要保姆車 灑脫些更好

多多風險 小小獎勵 也很好
兜兜轉轉 苦苦得來 也很好
我信拼命做 處處有大道
我相信總有些 大人物 坐迷你上路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