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06

今時今日的服務態度之SOGO

作為消費者, 從搭飛機到搭巴士, 從吃點心到吃set lunch, 近來的遭遇可說是不快多於滿意.
事先聲明, 我可不認為是自己要求高喎.
就以為要"萬念俱灰"的時候, 今天終於遇到香港服務業的一線曙光. 事情是這樣的:
看中網球拍A, 已到了要commit的階段, 卻發現我要的grip size #1 在兩大運動連鎖店都已sold out.
思前想後, 決定打電話到SOGO 碰碰運氣. 接到運動用品部, 回應的小姐聽來相當 pro, 對我的提問沒有不必要的猶豫. 由於有點"打定輸數"的心態, 因此除了check網球拍A外, 請她把網球拍B也查一查作後備. 結果前者是positive, 而後者negative, 因grip size #1對該model而言相對細小而沒有進貨. Anyway, 既然A有貨, 就請姐姐幫忙留起, 待明天晚上往取.
下午開拖不停, 後來才發現Sogo姐姐曾致電並留言: 她向代理把網球拍B的grip size #1也要了回來(明天到), 讓我晚上可看/試清楚才再決定. Yeah!
有點喜出望外.
看, 我可是容易滿足的.
我應該不會兩個model都買的... 吧... hmm...aarrrr...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