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秋風起, 熱朱肥

從來BJ 星巴克的熱(凍)朱都算價廉物美(凡事都是relative) - 沒那麼甜, 朱味較突出之餘, 價錢更比香港低一截 (當其他啡類跟香港的價錢一樣).
在氣溫已跌至幾度的大清早, 走到BJ Office樓下的SB想嘆杯熱朱, 卻赫然發現熱朱已升格為"經典巧克力"(但看不出分別), 價錢也就配合它"經典"起來了.

我後面的姐姐: 中杯熱巧克力.
SB 人: 多謝24塊錢.
姐姐: ei? 為什麼? 在上海只要17塊錢... 我要熱巧克力.
SB 人: 這是"經典巧克力"
姐姐: 我不要, 我是要上海那種.
SB 人: 只有一種巧克力.(重複一遍)"經典巧克力".
姐姐: 那麼我不要... (猶豫) 還是要吧...

17蚊變24蚊都算經典(典型?).
但秋風起, 熱朱再"肥"都還是有市場的.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