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半畝園

2006.10.04 (CA)
到過BJ出差的同事很可能都到過在公司附近的半畝園或嚐過它的外賣.
我最愛它的早點: 豆漿(咸或甜), 咸豆花, 素菜包, 醬肉包, 醬肉燒餅...
我更愛它的整潔.


Boss chen曾給我一本它的"週年" coupon (據聞是mw留下的). 細看當中的簡介, 才知道半畝園的"發源地"是在加洲, 由一位來自台灣的太太開設, 為的是要給當地的僑胞提供一些地道台式的食點. 此舉似乎相當成功, 它在美國西岸東岸都有十來家分店, 後來更"回歸"到台灣和BJ多開了幾家.

"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廢功夫" - 今天終於發現了它在Irvine的踪跡.
Taiko是一家我相當喜歡的日本餐館, 我每次都盡可能到訪, 一嚐它的Sesame Chicken. 今天就到Taiko take-out 午餐. 因為order要約10分鐘, 等着的時候就在附近閒逛, 無意中發現原來半畝園就在隔鄰約3, 4個鋪位, 於是走進店內取了一份外賣menu, 打算有機會的話要試試.

現在回想起來, 其實半畝園一直在此. 但我從來只見它放出來的招牌寫着A&J Restaurant, 而沒有留意它在鋪面的招牌寫着半畝園.
可算是此行的一個小發現.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