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06

今年今週

~ 天氣不俗, 陽光普照, 相當乾爽, 往往20:00如白晝. 唯一其中一個早上吃過早餐後, 突然一陣沙塵吹過, 連忙掩耳蓋口轉身閃避.
~ 看了英格蘭對Tinidad & Tobago的世界杯賽事. 前者久攻不下, 正在納悶不耐煩之際, 最後10分鐘(大約)內英格蘭連入兩球結束賽事, 大步檻過. 個人認為最精彩抺汗的, 莫過於上半場早段Tinidad & Tobago一個攻門, 球兒直飛英格蘭龍門. 跌着眼鏡看着就要先開紀錄之際, 英格蘭的6號仔Terry在離龍門線(?)前約1呎凌空把球大腳兜回場內. 勁!!
~ 吃午飯的地方, 敝公司有折扣. 可是行使優惠就不可要求開發票. 說的人理直氣壯("已經講明要打折就不能開發票!") 這是什麼邏輯!
~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這兒"發票"的作用. 起初以為等如"收據"或"單", 但又好像有分別. 例如我付了洗衣費, 會收到一張機印收據(就像supermarket那機單). 而你可憑這機印單到指定櫃檯要求開"發票". 然後又點呀?! 爸試圖講解, 但還是有些疑點. 無論如何, 他說商戶的"發票"是需要用錢買回來的... 哦, 可能是成本問題...
~ 星期二跟隊吃巴西燒烤. 姑勿論巴西有否"巴西燒烤", 這次是我嘗過最不滿意的. 價錢固然不低(人仔128大洋再加10%不連飲品), 食物平庸少選擇, 環境也不成, 像老港式西餐的裝潢. 仍記得在SH及SZ都嘗過"巴西燒烤", 價錢跟BJ差不多但食物環境都像樣.
~ 星期三晚買的兩個muffin, 在星期四只吃了半個blueberry做早餐, 就得趕場一整天在外面的會. 還好臨離開office前趕及把餘下的banana送給秘書妹妹. 星期五早上也買來下午茶點心, 還是沒空享受, 放棄了.
~ 到埗那天大老板的秘書姐姐說很高興看見我, 讓天真的我樂了一陣子. 離開那天往機場途中, 的士叔叔說我"挺隨和的"(也有ts的份), 也感"欣慰".
~ 這個Dilbert我數年前已收過, 近來死灰復燃, 再收到3次. 其中包括我那快要享受"自選長假"的ex-key stakeholder...


(我在最後一格做了小手腳, 大家喜歡的話, 自能對號入座吧)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