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有來有往

今早在路上翻了翻am730, 當中'左右大局'(by商台'左右大局'的主持人)一欄提到何韻詩的blog, 有關皇后碼頭的entry (http://hk.myblog.yahoo.com/geelee-gooloogutgut/article?mid=50159&prev=50382&next=49974).
剛剛想起了, 挑起條筋進去(再)看看這個entry, 目的是看看回應/留言的反應.

當然有for有against, 有些還十分長篇. 神就神在, 她真的有讀過這些comments(差不多200個), 因為她也有一兩個'回應回應'在當中, 例如:

對於有人(自稱非fans)讚賞她沒有礙於公衆人物的身份而迴避話題, 她說:
[多謝你們的來臨. 其實我寫的並沒什麼值得嘉許, 比起其他落手落腳去保衛自己信念geh朋友, 呢d都只不過係微不足道geh事情. 希望你地能繼續向前走, 加油!]
公道喎!

有人又話:
[其實菇囡(指hocc)你都作左一個好明確既立場, 就係支持佢地同肯定佢地既行為! 我覺得信念係一件事, 事實又係另一件事! 我唔排除有人真係為其信念而作出呢種行為, 但係唔認同所有參與既人都一樣咁同仇敵愾, 我不能肯定每一個人是出於真心或是假意, 咁我又如何能肯定佢地既行為係咁值得加許? 請問你又如何肯定地說"從來不覺得會有人純碎為無聊為好玩去示威"這一言論呢? 你有什麼證據去back up你呢個言論呢? ]

於是hocc re這位人兄/姐話:
[我是說: "從來不覺得會有人純碎為無聊為好玩去示威"
我是說"我不覺得..."
而不是說"我肯定這個世上從來沒有..."
我的感覺就是我的感覺, 說什麼證什麼據? 難道我個人的感覺還要大家來批准? 真奇怪.]
真不賣帳!

姑勿論論調有否犯駁啱唔啱聽, 正如她自己話"你絕對可以不認同我, 就算你是我fans也一樣. 我有的看法, 並不代表你要跟隨我. 但最起碼, 我表達了我要表達的. 任何事情的對與錯,大家都應該多聽一點多看一點來自己判斷."
就是欣賞這種誠意這種真性情.
直情有啲唔抵得!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